阿白是只猫

(可能是只污妖王)偶尔写文偶尔刻章每天手帐入了不少怪坑

《十年》修伞

3
醒来的时候出人意料的感觉很温暖,身上居然盖着被子,叶修以为是陈果还是苏沐橙来叫他吃饭的时候看他睡着了,就顺便给他盖上了被。
叶修没打算起来,翻了个身,突如其来的疲惫感却袭了过来,让他情不自禁哼了一声,紧接着发现自己的胳膊被什么东西压住了。
“嗯?”叶修诧异,歪头看过去。

“我靠!”
这一看不要紧,可是待叶修看清压在自己胳膊上的东西时不禁惊叫出声。
苏…苏沐秋?
“我靠你大早上鬼叫些什么?”苏沐秋闭着眼皱着眉打了叶修一巴掌,不轻不重,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然后不耐烦的翻了个身,把光洁的后背摆给了叶修看。
这一巴掌打得叶修一个激灵,他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一个绝望到头时幻想出来自我安慰的梦。这很正常,谁没做过梦嘛,可是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
甚至连色彩,连声音,一切的一切都毫无违和感。
叶修迟疑着伸出手,摸了摸苏沐秋的后背。
“你是野猫么?大早上还发情?”苏沐秋冷不丁开口,叶修一惊瞬间收回了手,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嗯?你怎么啦?”感觉叶修态度有点不对的苏沐秋转过身来,一脸诧异的看着叶修。
不对啊正常情况下得叶修不是应该嘲讽着说昨晚被干的连连叫唤的也不知道是谁么?
“这么轻易就道歉啦?”
苏沐秋开口。

“没……”叶修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生龙活虎的少年,心里狠狠的一揪又沉沉的放了下去。


仿佛失而复得什么宝贵的东西,突如其来的喜悦冲上了心头。
他无法遏制的抱住了苏沐秋。

虽然随即来的真相夹杂着落寞感让叶修猛然间发觉自己可能是在做梦。

但是他到也不太在乎到底是不是在做梦,只是在想如果这个梦久一点好不好。


叶修更加用力的抱紧苏沐秋,

仿佛要把他揉进自己骨子里一样,

那么用力,用力到好像下一秒就会把骨头抱碎,用力到好像下一秒就要窒息。


苏沐秋哎呦哎呦得叫着,一边拍他后背,一边吼着疼死啦放开啊
但是很快他就不叫了,因为他没由来的感受到了一股悲伤,很悲伤很悲伤,仿佛一个小孩子失去了他的全世界一样。于是他手上的拍打也停了下来,开始轻轻抚摸着叶修的后背。
任由叶修这么抱着他,自己疼得轻轻倒抽着凉气,却也压抑着满心的诧异没问出口。

这是梦吧。
叶修这么想着。
真希望这个梦能一直做下去。
叶修开始害怕醒来。

评论

热度(14)